健康热线:400-612-2156以岭医院心血管病专科欢迎您的光临!
以岭医院心血管病科
射频消融当前位置:首页 > 射频消融 > 射频消融术为高龄房颤患者解忧!

射频消融术为高龄房颤患者解忧!

一位74岁女性房颤患者,10年前无明显诱因出现心悸、气短等症状,自以为与天气和劳累有关,一直没正规治疗。三年前患者心悸、胸闷气短加重,到医院就诊,诊断阵发性房颤合并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此后患者长期服用药物,但症状仍时有发作,且越来越频繁,每次发作持续时间不一,有时甚至持续一天或者数日,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在以岭医院应诊的北京阜外医院专家仔细询问病史后,认为患者目前正在向持续性房颤发展,为阻滞病情继续发展施行了射频消融手术。术后患者未再出现心慌、气短等不适,而且也不需要长期服药了。据了解,由于房颤的射频消融手术难度大在省会开展较少,以岭医院与阜外医院联合建立的诊疗基地则很好地为此类患者解决了就诊难题,填补了省会这一治疗空白。


相关链接:2011年河北以岭医院心血管病科就与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强强联合,成立了“北京阜外-河北以岭医院心血管病诊疗基地”,阜外医院专家长期在以岭医院出诊,开创了中西医专家联合出诊、联合查房的中西医协作新模式,从而使该科在中西医结合诊疗心血管重大疾病方面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热线:400-612-215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新石北路385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22路以岭医院站或乘48、58、368路新石北路口下